信息公开网

财务、资产及收费

关于做好2017-2019年度保安服务、土地储备管理、家具、图书和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酒店等五类项目预选采购的通知

发布者:  时间:2021年01月07日 10:42  浏览:

全校各单位:

根据市财政委员会对保安服务、土地储备管理、家具、图书和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酒店等预选采购项目实施方案的意见,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完成了2017-2019年度上述五类预选供应商的招标工作。为做好本轮预选项目的政府采购实施工作,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,请认真遵照执行。

特此通知。

附件:1、《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做好2017-2019年度保安服务、土地储备管理、家具、图书和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酒店等五类项目预选采购的通知》(深财购【2017】19号)

      2、预选供应商一览表

粤海校区: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丽湖校区: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 电话:0755-26536114
版权所有©️深圳大学